细颗粒物-PM2.5

自从得了精神病,整个人都精神多了。

【自习】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

* 角色ooc有,很短

* 是小情侣黏黏糊糊的起床

* 网上看到的梗,觉得很适合自习就写了

(写自习只有零次和无数次)

* 可能有错字错句(会修改






房间内,一阵闹铃声响起。


周自珩在床头摸索了一阵,最终找到了手机

他闭着眼睛关掉了闹铃,没有马上起来,而是翻了个身把还在睡着的夏习清给抱住了。


“你该起床去上课了。”夏习清在睡梦中拍了拍周自珩环在他腰间的手臂,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听起来闷闷的。


“嗯……”周自珩无意识地把夏习清抱得更紧了,他把头埋在夏习清的颈窝,声音还带着些困意地回道,“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
夏习清被他抱得有些呼吸不过来,于是挣扎着对他说:“周自珩,你想闷死我吗?”


话音刚落,夏习清就感觉腰间的力度变小了一点。


被周自珩这么一闹,夏习清再也睡不着了,他抬起头,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捏了捏周自珩的脸,在他耳边喊道:“起床了周大学霸,要迟到啦!”


周自珩迷迷糊糊地抓住了夏习清的手,然后十指相扣,他拉着夏习清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,才终于睁开眼睛。


“早啊习清。”他笑着说。


“哼,”夏习清冷笑一声,用两只手在他脸上揉搓,“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打扰我睡觉这件事。”


“早睡早起身体好嘛。”周自珩乖乖地被他揉着脸。


“早睡?你确定吗?”夏习清一脸“你听听你说的是什么话吗?”的表情。


他们昨晚闹得确实有点晚,几点来着?


哦,凌晨两点。


周自珩回想起来,有些心虚地转移话题:“咳,不说这个了,我起床了。”


他连忙下了床,背影仓皇地进了浴室。


夏习清则又躺回了床上,他看着周自珩从浴室洗漱完出来,又在衣橱里找衣服的动作,不知怎么的忽然笑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”周自珩刚换完上衣,就听到了夏习清的笑声,于是转过头疑惑地看着他。


“没事。”夏习清摇摇头表示没什么,他只是想起了之前在微博上偶然刷到的一段这样的话:每天早上从床上醒来,看到爱人从什么都没穿到穿戴整齐准备去上班,是一种极致的享受。


嗯……虽然他的对象不是社畜而是个大学生,但好歹大差不差。


夏习清觉得把这段话说出来有点太矫情了,于是就故意转了个话头:“就是突然想起了你之前小号里的吐槽——早上第一节课是魔鬼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到一半,周自珩就急忙扑过来捂住了他的嘴。


“住嘴!不许说了!”周自珩满脸生无可恋,用恳求语气对他说,“习清我们忘了它吧好不好?”


“不!”夏习清掰开他的手,眼里带着狡黠的笑,“你的黑历史我怎么可能会忘?我要再说一遍——早上第一节课是魔鬼,早晨的x……”


夏习清又被堵嘴了,只不过这一次周自珩用的是嘴。


最后,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了。


“还说吗?”周自珩把自己额头抵住夏习清的,问他。


夏习清轻轻地抚着周自珩的侧脸,然后挑起眼皮看他,他用气音对着他说:“再亲一下,我就勉强考虑考虑。”


周自珩的眼神忽然就变了。


……


两人又闹了半天,最后弄得周自珩连早餐也来不及做,只叼着一块面包就冲出了门。


只不过在临走时,他又在夏习清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并对他说:“等我回家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第一节课是魔鬼!自珩早上醒来可以抱一会又热又软的习清,而我醒来就只能对自己大喊一声旺旺(?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296 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细颗粒物-PM2.5 | Powered by LOFTER